您在这里:

宝信软件(自动化产品)

公司自主研发了适用面广泛的自动化软件中间件,如集成开发平台iPlature、数据通信平台XCom-PCS、FDAA等,提高了应用软件开发的集成度、可靠性和可移植性,具有相当广泛的应用前景。

过程控制应用开发平台iPlature

在过程控制领域,应用系统的开发一般都是基于特定的软件平台,中间件技术是一种独立的系统软件或服务程序,分布式应用软件借助这种软件在不同的技术之间共享资源,中间件处于的操作系统之上,管理计算资源和网络通信。

iPlature是由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面向各种过程控制计算机系统的软件开发平台,是一套基于分布式技术、以客户机/服务器架构为基础的中间件平台软件。平台开放性好,可扩充能力强,应用开发功能完备,是企业过程控制计算机应用系统开发的首选工具。iPlature面向过程控制领域,现已经在钢铁生产各生产工序环节得到广泛应用,并在有色金属生产、石化、挖掘等领域使用推广。

基础自动化通信中间件iMultiLink

iMultiLink是一套用于过程控制系统和基础自动化系统之间通信的中间件软件,平台开发性好,应用开发简单,应用系统扩充能力强;对于基础自动化系统来说,没有通信异构性,扩展便捷,并且配置使用简单,是基础自动化通信的便捷、高效的工具。

外部通信中间件iXComPCS

宝信软件的外部通信中间件iXComPCS是基于TCP/IP协议开发的用于系统之间进行Socket通讯的中间件软件。本软件专注于底层通信技术的具体实现,并且可以方便地将业务功能与通信功能结合起来,业务开发人员可以更多的关注业务功能开发,提高应用系统开发的效率。本软件对业务开发人员提供了多种可供选择的收发数据的策略和一系列辅助工具。iXComPCS是一款具备工业级处理性能、运行稳定可靠的跨平台软件,在降低socket通讯开发复杂度、提高项目可移植性的同时,还能大大降低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

高速数据采集、存储分析系统FDAA

FDAA是基于PC的过程数据自动采集,过程数据自动记录处理的快速数据采集系统。该系统能对冶金企业、机械制造企业的生产加工过程进行过程数据采集、传递、存贮、监测和分析。

高炉智能操炉系统iBF

通过对高炉炼铁生产过程数据的多粒度、全方位的跟踪分析,实现高炉炉温、炉渣性能和热风炉燃烧等闭环控制,实现高炉炼铁的过程透明化、操炉规范化、操作智能化,实现高炉炼铁的高产低耗、稳定长寿。

宝信高性能开放式PLC产品

宝信高性能开放式控制器VPOC代表 VME Powerful Open Controller,是宝信集多年工程经验和PLC 相关技术,融合国外同类主流产品的特点,针对冶金领域高端应用而开发的一款大型高速嵌入式软硬件平台产品。具有开放架构、高速处理、高速通讯、灵活配置、在线编程等特点,可以满足冶金、有色、电力、轨交等行业对于高性能控制器的应用需求。

宝信自动化变频器系列产品

高性能变频器产品是宝信软件开发的面向高、中和低压的变频器设备,可在冶金等行业的应用。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