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研讨会成功举办

近日,《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研讨会(第一期)在上海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的牵头组织下召开,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晶赞科技、金棕榈、云赛智联、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企业机构共同与会,为《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管理办法(草案)》的制定建言献策。上海数据交易中心COO申翔宇出席会议,代表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上,上海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主任卢勇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背景意义,并感谢与会企业的积极参与。大家对《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管理办法(草案)》内容逐条浏览,秉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其后,各方还将进一步提供修改意见,最终形成可以提供给政府部门决策的意见报告。

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承担“促进商业数据流通、跨区域的机构合作和数据互联、政府数据与商业数据融合应用”等重要职能的功能性机构,对于数据的流通、开放、共享有着深刻的理解。对于《管理办法》中31条的详细规定,上海数据交易中心COO申翔宇作了详细解读,并抛砖引玉分享了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已经形成的修改意见建议稿。公共数据的开放,不仅有助于政企数据的融合,也使大数据应用场景更加丰富。《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管理办法》的制定,对于数据的流通和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第二次征求意见研讨会将于今日召开,《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管理办法》将很快形成定稿并顺利落地。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