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浦软汇智云

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软件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浦软汇智”)是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始创于2004年11月,是为顺应互联网与云计算产业的快速发展,面向云计算、行业应用、系统集成等方面而组建的IT服务型公司,经营业务涵盖云计算服务运营、软件设计开发、系统集成、弱电工程、软件出口、信息安全、及集成电路设计等,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有紧密合作,积聚了大批应用软件及信息服务业的高端人才,曾受到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亲切接见。
我们分别在上海浦东软件园和昆山浦东软件园部署了电信级独立机房,拥有1000平米以上的独立的IDC数据中心;拥有按需部署、伸缩自如的弹性CDN网络与超过10000个云计算单元体系;数据中心具备高等级的网络、电力、空调、消防、安全等专业设施,配备了具有多年服务经验的专业团队,为客户获得高标准承诺与高质量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同时,提供先进的云终端产品研发、云计算技术咨询、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 IDC ),提供全方位行业解决方案。
QQ截图20170904160232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