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院士呼吁:工业领域亟待

再制造产业是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环节,对于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实现资源节约利用、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排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降低产品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对于我国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具有重要作用。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美国商务部分别于2011年、2012年在北京和华盛顿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第二届“中美再制造对话”,并为中美双方探讨再制造市场发展搭建了高层次的有效沟通、协调和对话平台。
    为进一步深化再制造产业国际化合作,在国家工业信息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我司于2013年11月15、16日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了国际再制造产业(上海)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受到各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相继报道了本次论坛的相关信息,以下一篇《院士呼吁:工业领域亟待”光盘行动” 遏制资源浪费》的报道被刊登在中央人民政府的官方网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