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新常态下发展”互联网+”的几点思考

 “互联网+”对于新兴服务业态的推动作用

1.“互联网+”促进新兴产业出现

2.以“互联网+”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互联网+”的发展可以优化传统的服务型产业。

3.实现新兴技术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

促进“互联网+”相关产业发展的措施

1.简政放权,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业正在出现和崛起,为了促进“互联网+”相关产业的发展,国家和政府应该采取简政放权的措施和政策,为新兴产业的出现和发展提供契机,政府应该采取相关措施支持新型产业的发展,尤其是第三产业,因为我国的经济已经发展到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正在由工业企业向服务性产业转型,政府可以为这些新兴产业提供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1. 推动“互联网+”产业领域的联动发展“互联网+”并非单一的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更多的指与互联网相关的产业领域的联动发展,产业的发展并非单一的,一个产业的发展必然带动周边产业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应该推动“互联网+”产业领域的联动发展,实现产业的相互促进,使产业形成产业链的形式。                                   (节选)

 

葫芦岛日报 2016.5.16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