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亚马逊大幅增加数据中心资产投资 Cloud computing: AWS bumps up its datacenter capacity, again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再次扩展了其云计算基础设施,为伦敦地区增加了更多的容量。

1

亚马逊的云计算资源托管在全球多个地方:每个AWS区域是一个独立的地理区域,随后再细分为AWS所称的可用性区域(AZ)。每个AZ由一个或多个云计算数据中心组成,这些数据中心相距甚远,以至于一个事件不会同时脱机,但又足够紧密,以满足需要快速故障转移的业务连续性应用。每个AZ都有多个互联网连接和多个电网的电源连接。AWS表示,在欧盟(伦敦)地区增加第三个区域后,现在已经有50个区域。

公司表示,这将给英国多个AZ上运行的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构架容错应用程序。AWS的欧洲(伦敦)地区在2016年12月推出时由两个AZ组成。伦敦AWS地区的客户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电信(BT),德勤(Deloitte)和特拉维斯•帕金斯(Travis Perkins),AWS表示已经实施了历史上最大的系统和业务变革,包括将其数据中心全面迁移到AWS。Met Office正在使用AWS来支持其Met Office Weather App,而驾驶员和车辆授权代理机构正在使用欧盟(伦敦)地区的服务,如战略卡支付平台。(上海市轻工业科技情报研究所编译)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