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Centripetal Networks推出新一代网络过滤技术 Centripetal Announces Network Filter Technology Breakthrough

Centripetal Networks,实时网络防御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发布其下一代RuleGate®网络滤波器,现在可以完全部署在软件中了。

RuleGate最初是在最极端的高性能的数据中心和运营商网络操作,并要求密集多核架构。但经过几年的发展,Centripetal的研发团队在过滤性能上又取得了显著的突破。

有了具有专利的算法和专用硬件,RuleGate现在可以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通过流量过滤威胁情报,包括商品的处理器,虚拟机,和公共云基础设施。不需要多核处理器,一般软件和标准处理器就能完全支持RuleGate系统。执行点可以部署在本地或云中。最重要的是,各种规模的企业现在都可以利用RuleGate无与伦比对付威胁情报了。

“这对于客户来说是一个突破性技术,” Centripetal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Rogers说。“现在我们的CleanINTERNET客户在任何地方,不管是虚拟或物理链接,都能以非常合理的成本获得智能防御。”

Centripetal过滤系统利用智能领导防御系统主动防御企业网络攻击者。它的系统和服务为每一种类型为企业环境度身打造,保护的网络速度可以从100MB到100GB,性能范围和程度,没有其他系统可以企及。(上海市轻工业科技情报研究所编译)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