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靜安區校政企產學研合作項目簽約儀式舉行

 

 

         在2月11日舉行的校政企產學研合作項目簽約儀式上,上海第二工業大學、靜安科技文化創意園和上海斐訊數據通信技術有限公司,分別簽訂了合作協議與租賃協議,這標志著又一家高新技術企業落戶靜安。上海第二工業大學黨委書記宋寶儒、區委書記孫建平、副區長孫萍等出席簽約儀式。

  據悉,合作以上海第二工業大學靜安科技文化創意園為載體,創建產學研基地,重點發展“工業設計”、“物流管理”等為主題的產學研協同創新平台﹔進一步深化“靜安科技園”的發展定位及中長期發展規劃,為區域企業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培育自主品牌助力﹔加速促進雙方科研和技術創新,支持雙方科研人員、教師和學生創辦“學科型”公司,將技術成果落地於“靜安科技園”。

  孫建平表示,靜安在下一階段發展中,會更注重改善經濟生態,使企業主體地位得到尊重,充分發揮企業家精神,激發社會創新活力。企業家精神具體體現在,有明確的奮斗目標和執著追求,有“人在一起,心也在一起”的團隊,掌握企業管理、財務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方法,具備互聯網思維,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年輕企業充滿活力但缺乏經驗,應當通過合作的方式彌補缺點﹔同時,要避免過快成長,讓管理水平和企業規模跟上企業發展的速度。(記者 黃競競)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