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新经济园招商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新经济园,是汇聚上海临港产业区和漕河泾开发区品牌优势的精品园区;是以“新经济、新思维、新形象”为文化内涵的创新园区;是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的规范园区;是以质量、品味和服务取胜的特色园区;是正在形成“一园多区”发展模式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园区。

新经济园成立于1995年。其主要功能是:工业、商务房产开发、建设、经营;科技产业化服务和现代服务企业管理;民营企业注册、管理。

以科技精品园区为战略定位的新经济园,位于上海松江区新桥镇境内、沪杭高速公路新桥站出口处。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良好。园区内建有现代化标准厂房近14万平方米。清新明快的园区风貌、现代简约的厂房风格、错落有致的绿化造景、实用完善的配套设施,已吸引众多国内外投资者入驻。

发展――永远是新经济园的主旋律。

园区和客户相互发展――永远是我们的宗旨。

热忱欢迎中外投资者来园区创业发展。让我们携起手来,共铸辉煌!

网址:http://cf.zhaoshang-sh.com/vip/chj/yqjs_jjy.html

caohej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