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任一行访问科技园

2016年2月15日上午,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任Yeonjoo Lee一行四人访问我校科技园,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常务副总经理马力中热情接待了Yeonjoo Lee主任一行。

会谈中,宋勤健总经理首先对Yeonjoo Lee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通过PPT向韩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学校发展、学科专业,并着重介绍了科技园的主要情况。

Yeonjoo Lee主任对科技园在为创业者提供的各类服务产生极大的兴趣,她详细询问了科技园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和主要的工作,对于园区以创业咖啡为服务平台的形式表示推崇和赞扬。她提到,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也为留学生和创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与交流的平台,期待与我方展开相关的互动与合作。

随后,Yeonjoo Lee主任通过韩国蔚山科学大学校宣传片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其中,学校的现代职业教育中心为学生的实习、继续教育、创业等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平台。

会谈后,Yeonjoo Lee主任还在宋勤健总经理和马力中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园为韩国蔚山大学提供的驻上海办事处。

我校与韩国多所大学及科技园有着紧密合作关系,在此良好互动的基础上,双方均表示期待在国际产学研领域能够本着平等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合作原则基础上,积极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师生、园区企业、创业者们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实现更多更有效的合作,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