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理想公司成功入选2016年度上海市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名单

金猴迎春,正值新春佳节之际,从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管理事务中心传来好消息,理想公司成功入选2016年度上海市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名单。这是继2015年理想公司首次入选该名单之后连续第二年再次入围;也是继2015年底理想公司获得工信部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风险评估资质之后,又一个在信息安全领域获得的重要资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和切实保障信息安全的若干意见》(国发〔2012〕23号)和上海市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规范本市信息安全重点单位信息技术服务外包的安全管理,培育和促进信息安全服务相关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管理事务中心于2015年10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及能力评估工作。

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估等重重环节,理想公司凭借多年从事为重要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服务的经验、以及较强的团队技术能力突破重围,成功入选。

目前,理想公司集成业务部正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信息安全服务,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安全检测与监测平台,为客户提供网站应用安全监测、网站渗透测试、系统漏洞风险评估等专业安全服务。本次成功入围该推荐名单,将助力理想公司信息安全业务的发展,尤其能为开展政府、教育、金融、大型企事业单位等重要行业客户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