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届两化融合创新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是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实现工业转型升级,抢占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制高点的关键。上海作为首批8个国家级两化融合试验区之一,按照“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总体要求,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四新”(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经济培育发展为目标,积极推进两化深度融合,连续多年保持全国领先水平。

为贯彻落实《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和2015中国两化融合大会相关工作要求,对接《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全面深入推进上海两化深度融合,助力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由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国资委指导,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主办,畅享网承办的“首届两化融合创新高峰论坛暨2015年上海‘互联网+制造业’大会”,将面向各制造业CIO分享两化融合的相关成果和成功经验,旨在搭建一个全国性的两化深度融合创新成果交流与展示平台。本次大会邀请嘉宾除了相关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外,还邀请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中大型制造业的CEO、CIO、CTO、信息化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两化融合实验区代表齐聚上海,分享创新实践成果,共商两化融合大计。

本次大会包含五大亮点:两化融合展示及高端研讨会。长三角两化融合实验区齐聚上海,分享两化融合经验,通过展示两化融合成果,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帮助企业开展两化融合,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上海市两化融合指数发布。作为国内首个区域“两化融合”水平评估,自2009年启动以来,连续多年进行公开正式发布,上海市“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指数已成为上海推进两化融合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和阶段性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大咖帮帮忙。通过与不同行业领域的资深专家的互动交流,了解专家对于制造业发展的独特视角,专家面对面对所提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企业信息化安全实施指南发布。集结数十位信息化安全资深专家的智慧结晶,《企业信息化安全实施指南》将首次公开发布,帮助企业了解自身信息安全方面的风险,并制定长期改进和系统建设计划,有效规避风险。微互动。通过与大咖及CIO探讨交流的“微空间”,参会者可以私微喜欢的专家,在线提出想交流的问题,在“微空间”可以和百位CIO一起,进行最激烈的思想碰撞。

转自中国上海网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