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市经信委公布“智慧园区试点”名单 财大虹口科技园获批建设

日前,市经信委公布“第二批智慧园区试点”名单,财大虹口科技园榜上有名。

坐落于邯郸路135号的财大虹口科技园,是本区具有代表性的产业园区之一。自2010年挂牌以来,园区以现代服务业为特色,依托上海财经大学的学科、人才以及科研优势,致力于在大柏树地区建立面向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业创业基地。同时,为了给入驻企业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4年来,园区的配套设施建设也已形成了自身特色。“我们园区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其中就有5千平方米被用做了配套设施的建设”,据园区总经理邓效介绍,这些配套设施包括了白领餐厅、体育中心、科技人才公寓和休闲咖啡厅,能满足企业日常办公、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

依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加快推进本市智慧园区建设的指导意见》,获批试点后,财大虹口科技园将围绕信息基础设施、智慧办公、智慧物业、产业服务、生活服务、生态环保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建设,以为全市产业园区转型发展提供示范。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