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启动校园招聘准备工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启动校园招聘准备工作

 

校园宣讲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

2014年4月17日,上海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4全国校园宣讲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这是度假区整体招聘计划的关键一步,旨在为度假区未来大规模招募工作奠定基础。在度假区建设有序进行的同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管理公司也正积极推进运营准备的相关工作,其中招聘和培训是重点之一。校园宣讲活动作为一个良好契机,让全国高等院校的学生提前了解度假区令人兴奋的就业机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4全国校园宣讲活动将首先在上海的各高等院校启动,随后在浙江、安徽、河南等地区陆续展开。度假区管理公司的领导层将在宣讲会上介绍度假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的独特就业机会。宣讲活动将为度假区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启动的大规模校园招聘打下基础,届时,度假区将为多个业务部门招募数千名大学毕业生以支持度假区的运营工作,包括餐饮、商品、乐园运营及酒店运营等。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柯磊安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项目发展将迅速为中国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众多绝佳的就业机会。我们希望能吸引来自上海和全国各地对旅游和服务业怀有兴趣并对追求卓越充满热情的本地人才,与我们携手在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庭旅游目的地。”

在开展校园宣讲活动的同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娱乐演出团队也将在几周后开始在上海多所表演艺术院校进行相关信息介绍活动,为即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的度假区表演类人才甄选工作做好准备。该系列活动旨在吸引本地人才加入度假区的娱乐演出团队,并助力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娱乐演出及服装管理副总裁蔡乐怡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演出布景和表演将会成为一个独特平台,融合中国的创意和表演人才与世界一流的迪士尼品质。我们期待招募顶尖的本地人才,他们将活跃在台前幕后,共同把我们激动人心的娱乐演出生动地呈现给游客。”

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管理公司及两家业主公司的本地演职人员和幻想工程师已超过700人,致力于度假区的开发和运营工作。在未来的18个月中,团队规模将会迅速扩展,以支持度假区计划于2015年年底开始的运营。更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职位信息请访问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Tagged with: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