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银江股份荣获浙江省软件业重点企业、信息经济龙头骨干企业两项殊荣

8月8日,浙江省信息经济发展和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上半年推进工作座谈会在金华市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年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和信息经济百家重点企业名单,银江股份荣获了浙江省软件业20家重点企业和浙江省信息经济龙头骨干企业两项殊荣。

近年浙江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信息经济的决策部署,以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为主线,大力实施名企战略,着力培育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发展“专精特新”的成长性特色企业。

银江股份在国家大力发展信息经济的政策背景下,勇于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据运营服务商,成为引领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实现较快发展的龙头骨干企业。

银江股份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已承接多项国家级、省市级重大课题专项。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和科技成果入选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随着公司全国化市场战略、“人工智能+民生服务”战略和“互联网+城市”战略稳步快速推进,公司将继续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努力推进智慧经济发展,为共同构建便捷、高效、绿色的百姓智慧生活而不懈努力。

转自银江股份官微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