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CA通过ISO27001认证,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获国际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514151523-1

近日,上海CA正式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上海CA在电子认证服务、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信息安全管理领域已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实现了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

ISO27001是目前国际广泛认可和采用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以严格的审查标准和权威的认证体系著称,在组织管理、风险评估和客户信息安全保护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规范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514151911-2

微信图片_20190514151927-3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上海CA率先通过国际WebTrust认证,为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证书信任服务。自成立以来,上海CA坚持以安全可信、合法合规为服务出发点,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融入公司各项业务流程。

上海CA坚持以技术驱动发展,始终保持在专业技术领域的领先水平。截至目前,上海CA已累计承担国家省部级科技专项20多项,取得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商标等知识产权80多项,科技进步奖4项。

同时,上海CA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明星软件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信息安全应用示范工程先进集体单位、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CMMI3级等多项荣誉资质。

此次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有助于上海CA以全球化的视野、国际化的标准来完善企业的各项管理;通过管理和技术相互融合的方式,保护用户数据等敏感信息免受外部威胁;强化各类服务过程中的信息安全,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上海CA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