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新时代,新启程——2017年上海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新时代,新启程——2017年上海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和《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信部规〔2016〕333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目前上海市已形成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指导单位、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作为协调推进部门、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作为本市唯一一家贯标评定机构、10家上海市两化融合贯标咨询服务机构、本市36家企业已通过两化融化管理体系评定以及104家企业正在开展贯标评定多方参与和协同推进的“1+1+10+36+104”贯标综合推进体系,使上海市两化融合贯标体系工作取得了有效进展。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两化融合创新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推进企业开展本质贯标,根据上海市两化融合工作推进的总体要求,2017年10月25日,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质科院”)联合主办的2017上海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专题培训正式开班。
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段文锋、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陆奭怡出席并致辞,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金德、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王伟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上海市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咨询服务机构等单位共计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联合工作组和标准起草组的核心专家李君,及上海市咨询服务机构、评定机构的权威专家,围绕两化融合和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相关政策、修订改版后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主要内容解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要点和评估审核要点以及贯标咨询服务机构、评定机构和通过评定企业的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案例分享。
培训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从理论到实践,在各方面对培训人员进行了指导,帮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两化融合贯标管理体系的内容,掌握贯标服务的流程和要点,对提升各企业两化融合创新发展意识、丰富两化融合管理思路和实施措施,具有积极作用。

1082913125

1082913126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