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2017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50榜单发布

11月7日至8日,CIPC2017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在上海举行。在8日上午举行的第十届产业地产高层峰会中,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50榜单正式对外发布,上海浦东软件园位列第27位。在引人注目的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优秀项目TOP20榜单与关键指标榜单中,上海浦东软件园祖冲之园与郭守敬园凭借园区单位面积的高产值优势,位居园区评效三甲之列。
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虞俭参加于7日下午举行的产业园区CEO二十人论坛,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沈旭云出席于8日上午举行的颁奖盛典。
1
产业园区CEO二十人论坛
2
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沈旭云代表公司领奖
3
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优秀项目TOP20榜单发布
4
关键指标榜单发布
2017中国产业园区大会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园区大会组委会、决策者产业研究院、凤凰网共同主办。作为产业园区行业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产业与园区盛会。本届大会以“产业的名义”为主题,齐聚产业园区大咖、新兴产业领袖以及金融服务机构领导,围绕脱虚入实打造产业集聚IP园区、新兴产业如何对接产业园区、园区金融等热门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以及交流分享。
上海浦东软件园作为“部市合作”项目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软件园区之一,承载着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使命。经过20多年发展,园区已形成六大产业集群,企业1600余家,产品服务超过1000种。近年来,在“自贸区”和“双创”两大战略背景下,结合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浦软的发展逐步由早期的专业园区向产城融合的创新社区转变,旨在打造世界级软件产业创新社区,为企业提供连接分享平台,汇聚全球优秀人才和创新资源。“十三五”期间,我们将以实现园区向社区转变、提供服务向连接分享转变、招商引资向产业培育转变的“三个转变”为引领,努力把浦软建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慧产业社区和创新创业示范区。
5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