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莱迪思推出面向千兆级无线基础设施应用的GigaRay 60 GHz模块

莱迪思半导体公司客制化智能互连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先供应商,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预认证、可立即投产的GigaRay™ MOD65412 60 GHz模组,它是高速无线基础设施应用的理想模块化解决方案。莱迪思的SiBEAM®相控阵天线和电子波束控制技术可最大限度减少运营商用在固定和移动宽带网络上的安装时间和维护成本。该模组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可加速通信设备开发并降低设计风险和实现成本。

随着数据产出和消耗的不断增长,在城市环境尤为明显,这种趋势正在推动商业和公共宽带网络的运营商在网络边缘增加通信容量。免许可的60GHz频段可为运营商提供高数据容量、高频谱复用和低管理成本的优势,这样一套组合拳使其成为替代昂贵且部署耗时的光纤网络的理想选择。传统的60GHz产品安装和维护起来比较麻烦并且成本很高。莱迪思推出的GigaRay模块使运营商能够充分地利用60 GHz频段潜力。

莱迪思半导体业务发展和战略营销总监Neil Bullock表示:“城市中的消费者、企业和智慧城市的推动者正在从方方面面拉升对于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但是部署光纤网络的成本让人难以承受。采用SiBEAM相控阵天线和波束控制技术的莱迪思GigaRay模块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帮助各类网络运营商充分使用60 GHz频段的潜力以高效地提供千兆级的网络边缘互连解决方案。”

MOD65412模组支持1 Gbps TCP/IP数据带宽(最长200米距离)以及300 Mbps TCP/IP数据带宽(最长300米距离),转向范围为45度。为了支持工程师对技术和设计原型进行评估,莱迪思推出了基于微型PC的SK65415评估套件和SK65412开发套件。

1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