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经信委委领导赴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等调研

按照市经信两委大调研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1月31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带队赴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调研。1

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赵念副总经理陪同,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园区内的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和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听取园区未来发展规划介绍后,戎之勤副主任对园区建立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集群”的四位一体的企业服务体系予以肯定,他指出,市经信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及其他企业服务机构支持力度;鼓励综合类企业服务机构在“市企业服务云”上开店,扩大服务覆盖面;加强政策宣传,提升企业获得感。

2

在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参观了天翼视讯运营大厅,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安民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近期遇到的瓶颈问题。戎之勤副主任肯定了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党建、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五做五强”的发展战略,同时强调,市经信委将继续做好在沪央企的坚强后盾,发挥市企业服务平台作用,协调政府资源,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办、都市产业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参加调研。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