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Evercore表示亚马逊将从云计算中获取飙升的利润

EvyCalp ISI对亚马逊Web服务未来的盈利潜力越来越乐观。
分析师Anthony DiClemente将亚马逊股票(AMZN)的目标价从1970美元上调至1990美元,他预计该公司的云计算利润率将在未来四年内激增。他还重申了他对股票高估值的预期。
他周三写道:“鉴于‘传统’估值支持的缺乏,在动荡的市场条件下增加了投资者的焦虑,我们希望探讨我们对AMZN未来几年盈利能力的预期。”“从这项活动中得出的最重要的结论是,长期营业收入估计对于AWS来说可能过于保守。”
DiClemente指出,AWS的营业收入利润率从2015的19.1%上升到2017的24.8%。他预计,该公司将能够从云计算业务中获取更大的受益。
他将2022的AWS营收保证金估计从28.5%提高到30.4%。因此,他的AWS业务收入预测在同年增长了15亿美元,达到248亿美元。他写道:“AWS的业绩有持续的盈利,这很可能成为未来几年修正股价的有力推动力。”
自九月底以来,该公司股价下跌了约18%。10月26日其股票下跌了7.8%,一天之后,它给出的十二月的季度销售额低于华尔街预期价。该公司预测销售额在665亿美元至725亿美元之间,而预期则为738亿美元。
在衰退之后,DiClemente认为亚马逊股票具备了“引人注目的价值”。(上海市轻工业科技情报研究所编译)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