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产学研合作,开启发展新时代

近日,华域科尔本施密特活塞有限公司(KSHP)与江苏大学的“江苏大学联合研究所”暨“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KSHP总经理邱学军先生,带领公司各个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前往了江苏大学,参加了这一极具意义的揭牌仪式。江苏大学校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以及相关江大校领导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KSHP而言,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公司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建设,以人才及技术综合合作的方式,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活塞技术研发任务的需要。经过公司与江苏大学友好的沟通协商,决定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在人才培养、以及对高性能高强化活塞“研发-设计-制造”各环节,进行全面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必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发展趋势及技术讲座
揭牌仪式上,邱总首先为江大师生做了题为“汽车零部件发展趋势及职场智慧”的精彩演讲。邱总从汽车行业的发展谈起,对当今汽车零部件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我们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做了深入的介绍,同时对在校大学生如何运用各种智慧为自身的职业发展做出合理的规划,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做出了建议。随后,技术中心总监黄功胤先生,以“节能减排的汽油机活塞技术”为江大的广大师生进行了关于当今活塞相关主流技术发展及应用最新情况的介绍,黄总专业的介绍过程和详实的报告内容,也深深吸引了在场的专业老师和同学的认真聆听。
KSHP产学研模式开启后,未来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本次校企合作,是KSHP与江苏大学之间的一个全新合作平台。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培训基地建设,发挥企业优势,为江大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更重要的是,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战略也将进一步促进KSHP活塞技术研发的升级,并加快技术研发团队人力资源结构的优化。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