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市经济信息化委领导来临港调研先进制造业发展

2017年3月,市经济信息化委陈鸣波主任、黄瓯副主任一行来临港开展调研,走访了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旻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临港科技创新城(智能制造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听取了临港管委会关于临港地区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重点就深化产业定位、加强重大产业项目布局和提升产业对接服务交换了意见。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陈杰、党组副书记刘家平、副主任吴晓华等同志出席了调研活动。

陈鸣波主任指出,临港要始终围绕和服务国家战略,聚焦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和先进制造业重点承载区。大力发展智能装备、智能汽车、海洋工程等高端制造业,强化专业招商,加大优质项目引进;围绕产业链做强产业生态,打造体现上海制造业能级水平的高端特色产业集群。市级层面要加强跟临港地区在招商引资机制、园区载体建设以及重点发展举措等方面的对接合作,加快培育区域经济增长极。

“十三五”期间临港地区作为上海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战略空间,已经到了蓄势崛起的关键时期。在2016年实现良好开局的基础上,临港地区在2017年继续发力,围绕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和国际智能制造中心的功能定位,聚焦重大产业项目和功能性平台布局,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能级,计划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75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工业总产值1000亿元,同比增长39.5%。力争到“十三五”末,临港地区工业总产值达到2000亿规模。
市经信委相关处室、临港管委会相关部门和临港集团参加了调研。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