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东部软件园荣获“2013年度中国十大智慧软件园区”

     10月23日,“第五届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在重庆举行。会上,杭州东部软件园荣获“2013年度中国十大智慧软件园区”称号,入围该奖项的,还有中关村软件园、上海浦东软件园及成都天府软件园等知名园区。

    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由国家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主办,国家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承办,中国科技金融产业联盟协办,第五届年会以“服务创造价值,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市场需求、商业模式、经营管理、科技创新、产业服务等话题作了深度研讨和交流。

     在公共服务类中,角逐最为激烈的是“2013年度中国十大智慧软件园区”,有超过70家产业园区报名参赛。东部软件园成功入选,不仅是对东部软件园2013年度工作的肯定,也代表了软件园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4103116535266820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