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创新互动 触享信息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作为上海市智慧园区协会会员的上海德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根据自身对智慧城市的理解提出了建设“可触摸的智慧城市”的概念,运用国际先进数字标牌技术,整合多项民生信息资源,开发出了国际领先的智慧城市信息屏系统。该系统集软件开发、数据采集、后台管理为一体,在国内尚属首创,获得多项国家应用发明专利,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智慧社区信息平台的智慧城市信息屏则是推进智慧城市关键步骤之一。

 

智慧屏以社区生活服务为中心,满足辖区居民日常生活、物业管理、交通出行、政府互动、商业服务等五大类生活信息需求。让居民足不出户,享受优越、舒适的便利生活。

 

智慧屏更随时更新政府信息,及时送达重要公告,国家新闻、地方政策,高效迅速的告示突发事件。是政府信息公开,民生宣传的喉舌,方便政府收集民情民意。居民可以在线预约,查询政策法规,更能足不出户了解实时事,参与政府互动。

 

智慧屏还包含电子商务平台功能,围绕市民的日常需求开展网上在线订购、在线支付等服务,市民可在社区智慧信息屏上完成电费、水费、煤气费、电话费等各类费用的查询、交纳,汽车、火车、飞机票的购买等,让市民真正享受到信息技术给他们带来的便利。

 

智慧城市落地社区,是智慧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上海德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社区智慧信息屏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智慧城市的落地问题,是一项以人为本,为百姓带来切实利益的便民服务设施。

上海德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