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百事公司和康师傅控股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百事公司和康师傅控股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百事公司和康师傅控股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立饮品和市场推广的广泛联盟

2014年2月27日,上海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宣布与百事公司(百事)、康师傅控股公司(康师傅)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标志着百事和康师傅成为度假区的首要饮品供应商。来自百事、康师傅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两家合资业主公司的高层代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实现度假区筹备运营阶段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该联盟将确保游客在造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期间,能享受百事和康师傅旗下各类知名且高品质的软饮和即饮茶饮料。除了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世界级的饮料产品外,百事和康师傅的品牌还将呈现于度假区内的核心位置及游客体验之中。两家联盟合作伙伴还将联合推出极具影响力的市场营销活动,以进行产品推广并帮助宣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成为全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体验神奇的胜地。”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饮品总裁罗秉鸿表示:”百事对于能参与度假区开发,并借此机会将我们的品牌融入迪士尼体验而感到兴奋,并对能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携手展现各自品牌的卓越性深感荣幸。我们将结合全线的产品组合、市场营销实力、以及我们的创意和设计团队,全力支持这一联盟。”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立战略联盟”,康师傅饮品控股执行长柯元达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在体验神奇之旅的同时享受高质量的饮品。”

“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与百事和康师傅建立战略联盟关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柯磊安表示:”百事和康师傅的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也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高度契合。与这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将确保我们的游客在度假区游玩期间能享用众多广受欢迎的饮品。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致力于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提供令人难忘的高品质度假体验,我们与百事及康师傅的联盟将为此锦上添花。”

此外,百事计划为来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开发新型饮品设备。除产品销售和联合营销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携手百事公司位于上海的亚洲研发中心,通过在烹饪食品创新方面的合作,打造度假区独特的餐饮体验与菜式。该中心于2012年11月开幕,是百事公司在北美以外最大的研发基地。

# # #关于百事公司

百事公司是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领导者,年净收入逾650亿美元,旗下品牌系列中有22个品牌的年零售额都在十亿美元以上。主要业务包括桂格麦片食品、纯果乐果汁、佳得乐运动饮料、菲多利休闲食品和百事可乐饮料,以及其它数百种美味健康、全球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及饮料产品。百事全体员工承诺将共同努力维护广大公众和地球家园的健康未来,从而实现可持续增长,百事相信这也会为公司创造更成功的未来,将其定义为”百事公司的承诺”:即百事公司将努力提供多种多样符合本地口味的食品和饮料产品,探寻节约能源、水和包装材料的创新途径,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为广大员工创造理想的工作环境,尊重和支持所在社区,并为社区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如欲了解详情,请登录www.pepsico.com

关于康师傅控股

康师傅控股是中国知名的食品和饮料企业之一,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料及糕饼业务。康师傅控股于1992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于1996年将业务扩展至糕饼及饮料。凭借安全、美味并且物有所值的优质产品,透过精湛的生产工艺、出色的运营、产品的创新及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关注,康师傅系列产品深获消费者的喜爱。康师傅控股20多年来关注社区、戮力经营的成果,使得”康师傅”已成为中国消费者认知度最高的品牌之一,更对支持三农做出了显著的贡献。自2008年起,康师傅控股因其稳健的财务记录及出色的管理和创业技能,已经连续6年被福布斯评为”亚洲50强”上市公司。康师傅控股于199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上市,现为恒生指数成分股之一。如欲了解详情,请登录www.masterkong.com.cn

关于百事公司和康师傅控股

百事公司和康师傅控股于2012年3月达成在华战略联盟,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饮品系统,提供百事和康师傅品牌的全系产品。在中国,康师傅品牌旗下的即饮茶饮料、瓶装水以及中国传统果汁产品是其各自领域的领导品牌。康师傅还负责制造、销售和分销百事旗下的碳酸软饮及佳得乐、纯果乐和冰纯水等品牌的饮品。

关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成为游客们远离尘嚣、共度美好时光的最佳去处,当宾客和亲朋好友们进入这座可以任凭想象力恣意纵横的全新度假区时,将可以共同探索一个充满幻想、创造力和探险的奇妙世界。这个度假区将包括一座延续迪士尼传统主题并融合中国特色和魅力而设计的乐园,两座带有主题风格的酒店,大型的零售、餐饮和娱乐中心,以及完善的休闲设施。

度假区将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计划于2015年年底开门迎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合作双方投资设立了两家业主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主题乐园配套设施有限公司)和一家管理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和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申迪集团持有业主公司57%的股份,迪士尼持有剩余的余下43%股份。在管理公司中,迪士尼持有70%的股份,上海申迪集团持有30%的股份。管理公司将代表业主公司负责度假区的创意、开发和运营工作。

Tagged with: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