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重点企业座谈会如期召开

2014年11月26日下午,上海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重点企业座谈会在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大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石伯明、上海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重点企业(10家)代表和贯标服务机构(5家)代表、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人员,约30人参加。

 

在会上,各贯标试点重点企业围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过程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5家服务机构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石伯明在听取了各重点企业的贯标工作情况以及服务机构的解答后,作了总结性讲话,在讲话中对各重点企业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跟踪贯标进度,梳理贯标问题;交流贯标经验,商讨解决方案;配合贯标宣传,营造认证气氛。并对10家重点试点企业和5家服务机构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贯标工作不能松懈,要及时反馈和总结在贯标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障碍并及时解决;二是试点企业要有节点总结报告,通过贯标工作更加明确企业两化融合的重点和方向;三是服务机构要及时与工信部领导多沟通,为试点企业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法。

 

本次座谈会主要为加强贯标重点企业贯标工作交流和互动学习,挖掘典型并提炼经验,确保重点企业在年底前基本达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要求。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