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市政府黄融副秘书长召开虹桥商务区专题协调会

12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来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就核心区连接会展二层步廊、新能源项目建设等工作召开专题协调会。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薛全荣,管委会副主任江小龙,申虹公司总经理朱嘉骏,市发改委、市交通委、市重大办、市绿化市容局、市规土局、闵行区政府、上博公司、东浩公司、申能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管委会、申虹公司、申能公司分别汇报了商务区核心区连接会展二层步廊、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与会各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如何为重点区域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大虹桥商务区项目推进力度发表了意见建议。

 

黄融在充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及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后指出,虹桥商务区是上海市重点发展区域之一,其开发建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现阶段建设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肯定。会展二层步廊是核心区连接国家会展中心的重要通道,各相关单位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下一步要按照会议明确的时间节点及责任分工,加快推进项目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既定的任务目标。虹桥商务区是市政府明确的低碳商务实践区,新能源项目对虹桥商务区“低碳虹桥”理念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抓紧推进,做好地块出让、能源站建设工作,确保商务区核心区入驻企业按时、安全、稳定用能。

 

上海虹桥商务区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