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2014智慧城市体验周暨第四届信息安全活动周总结会召开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日前召开“2014智慧城市体验周暨第四届信息安全活动周总结会”,刘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网信办等体验活动周联合主办单位、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信息安全协会等相关承办单位以及23家重点支持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体验活动周的几个特点,一是内容充实,今年智慧城市体验周首次与信息安全活动周合并开展,安排共计180余项活动,是举办3年来活动数量最多的一次。二是动员充分,面向各区县、协会、重点企业召开了多场动员会,引导各方参与体验活动周,并将资源集聚到这个体验周平台上来。三是机制优化,充分发挥了协会和媒体的策划和宣传能力,释放了市场化运作的活力。四是宣传有力,传统媒体全面覆盖,解放、文汇等主要报刊,新闻综合、东方卫视等主流频道,以及户外大屏广泛发布相关信息;新媒体作用不断显现,分众传媒、触动传媒、东方明珠移动电视等在体验周期间也集中播放相关信息。

 

刘健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今年体验活动周的成效,并对明年工作提了具体要求,明年体验活动周要注重联动性、影响力、参与度和公益性,并进一步突出主题、打造品牌、加强宣传,发挥社会和市场的力量共同办好体验活动周。

 

摘自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