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聚科园区被评为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在11月25日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的上海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推进会”上,上海聚科生物园区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到会并讲话,副秘书长吴建融主持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通报了上海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有关情况,介绍了新一轮鼓励创业行动计划的有关要点。

上海通过实施前两轮“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三年行动计划”,平均每个创业者带动就业岗位数从2009年的5.4个提升至2012年的6.8个再提升至2014年的8个,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显著发挥。

会议确定了今后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两个重点,重点鼓励和支持青年大学生创业和初创期创业,重点引导和推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发展;同时,在全面推进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加强创新创业人才的培育与引进,降低创业门槛和创业成本,拓宽创业投融资渠道,健全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政策扶持体系,创新创业培训模式,加强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以及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28条主要任务与措施,进一步加大支持、鼓励、引导创业的工作力度。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