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临港地区发展通航产业及建设通航机场可行性专家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年1月30日,上海临港地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及建设通用航空机场可行性专家研讨会在漕河泾万丽酒店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上海临港集团袁国华总裁及临港管委会副主任吴晓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论证临港地区开展通航产业的可能性以并对通航产业未来的发展进行探讨。本次研讨会取得突破性进展。多位来自国家空管委办公室、东部战区空军、空军上海指挥所、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民航华东设计院、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相关领域专家应邀出席。

各位与会专家纷纷指出,临港产业区不仅在区位上具有发展通航的优势,并且产业区内的集聚产业对我国通航产业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因此,临港产业区具备发展通航制造和开展通航运维的能力与实力。

专家建议临港地区通航产业布局应该以制造业为核心基础,结合上海市通航运输、制造、销售、租赁的需求,凸出通航制造业优势,将通航制造、展示、销售、培训作为核心业务,对接落地上海市通用航空规划布局,形成临港地区通航产业。

本次通用航空机场可行性专家研讨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临港产业区通航产业建设的正式启动,对临港产业区产能的结构升级和相关产业链的带动具有重大意义。

临港集团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