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自贸联发公司荣获本年度上海市唯一“最佳跨境电子商务园区”授牌

在6月30日举办的2017年度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暨“互联网+创新”跨境电商高峰会议”上,临港集团下属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所负责开发建设的上海自贸试验区洋山保税港区荣获本年度上海市唯一的“最佳跨境电子商务园区”荣誉授牌。

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主要开发建设主体之一,紧密依托欧美远洋航线的集聚优势和“三区合一”的政策叠加优势,在2016年首批获批“上海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挂牌的基础上,以京东全球购跨境电商分拨中心入区运作为契机,2017年通过增设“跨境电商大客户信息采集点”等运营创新模式,不断优化监管流程、提升通关效率,为园区产业集聚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服务配套环境。

此次年会获得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海关、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政府部门和机构的支持。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