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宝山工业园区6家企业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6月8日下午,在区委党校召开宝山区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会议。

会上,宝山工业园区共有6家企业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荣得荣誉企业有上海宝钢制盖有限公司、益美高(上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普瑞信钢板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中远川崎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沃达迈灯具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宇辉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向这些受表彰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宝山工业园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区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总体要求,广泛深入地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创建活动。

为培育更多的和谐劳动关系骨干企业,达到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达标工业园区”的目标,宝山工业园区除了继续加大宣传推进力度以外,管委会也于今年年初出台相应奖励政策(宝工园管[2017]20号),对获市、区和谐劳动关系的企业给予额外的奖励标准。

园区鼓励企业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同时还将指派专人进行指导和规范企业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主动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努力实现企业与职工、企业与社会的良性互动,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