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信颐获2016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数字标牌十大卓越品牌

近期,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品牌创造价值”的2016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信颐SEEYOO众望所归,被评为“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2016年年初,面对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信颐总公司董事会果断决策,将商显这块核心业务转由信颐信息技术公司经营管理,新公司运行一年来,平稳有序,营业额和利润创历史之最,实现了开门红。可以说,2016年是信颐承前启后之年,是“二次创业”腾飞之年,以辉煌的成绩载入公司史册。2016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多位业内权威专家参与。评选流程分为网上企业信息核实、信息筛选、网络投票、网络公示和专家综合评定等环节,其中最为激烈、最为关键的是2016年12月01日-2017年01月05日的网络投票环节,信颐凭借在业内广泛的影响力,最终获得高票,并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

上海信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上海凡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为液晶商用显示行业领头羊,主要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商用显示软硬件解决方案。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专业水准和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