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宝钢武钢转型之吴淞口创业园区–打造围绕宝武科技创新技术为主体的智慧产业园区

宝钢武钢转型之吴淞口创业园区–打造围绕宝武科技创新技术为主体的智慧产业园区


2017年8月2日上午,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前往宝山区吴淞口创业园区进行参观访问。参观结束后,促进会一行人同吴淞口创业园区方领导及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双方领导对吴淞口园区未来智慧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强调了智慧园区应围绕三个服务对象即园区、企业、个人进行智慧化服务,针对园区的四个发展阶段开展园区工作(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切实打造园区五个支撑层次(基础设施层、智能感知层、数据资源层、支撑平台层、应用软件层)。虽然吴淞口创意园区目前还在规划设计阶段,但只要园区努力完成以上工作重点,就能够为今后园区产业体系打下良好发展基础。

 

园区简介:

吴淞口创业园区作为我国钢铁产业改革创新的开路先锋之一,为上海市城市重工业转型改革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该园区围绕原钢铁产业的技术及资源及时跟上时代潮流,整合现有产业优势迅速融入上海发展战略,与区政府共同谋划以科技为主导,以创新金融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为支撑的产业发展体系。园区重点发展“新材料”和“智能制造”方向为未来转化为“吴淞科技城”做出铺垫。目前园区已引进了首批高新技术龙头企业,入住企业从事的有3D打印、锂硫电池、工业机器人、工业气体检测、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