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 “领军先锋”评选活动组委会会议举行

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 “领军先锋”评选活动组委会会议举行

 2017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日前举行。会议由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组委会主任陆晓春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组委会副主任何惠娟,市经信工作党委副书记、组委会副主任马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晓春书记指出,该项活动是今年经信工作党委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党的工作服务保障产业和信息化中心工作的重要载体,希望组委会成员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用工匠精神打磨工匠赛事,把“上海智慧工匠”选树活动打造成市级层面信息化领域的品牌。组委会听取和审议了活动总体方案、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方案、动员会方案和活动logo方案,对活动的组织管理提出了要求,各赛事的协办单位也相继表态将全力协助办好这次赛事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机关相关处室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Tagged with: 

相关文章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