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来伊份两化融合启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7月6日在上海来伊份青年大厦,来伊份公司召开了两化融合启动会议。出席启动会议的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海涛、松江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科长张毅伟、副科长侯艳菲、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来伊份各层领导、上海信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咨询总监王伟等人。会议就来伊份公司如何做好企业信息化建设,运用信息化加强企业管理与业务水平作了公司管理层动员。会议上来伊份董事长

谈了信息化对公司发展的帮助,信息化的发展历程也正是公司从成立到上市的历史见证。在创业的道路上信息化帮助企业效率管理与经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成长后投入更多的资金发展企业信息化建设,两者在公司发展的道路上相互促进良性发展。

上海信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咨询总监王伟强调,来伊份作为零售企业虽然工业上并没有太多发展,但其供应链庞大,实体门店众多,公司日常管理中业务繁杂,有改善公司业务流程,优化企业现行管理体系的需求。两化融合的实质是利用信息化手段和一个核心三个循环,帮助企业完善信息化管理体系,打造信息环境下的新型能力。贯标并不仅仅是针对拥有信息化和工业业务模块的企业,一切有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优化现有业务流程,想要在信息环境下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企业都可以开展贯标工作。

最后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海涛进行了会议讲话,他对此次来伊份贯标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要切实做好后续的贯标工作,避免形式贯标,利用此次贯标工作切实的提高来伊份两化融合水平,做好行业带头作用。

Tagged with: 

相关文章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