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活动报名】新业态,新机遇–电信虚拟运营商业务研讨会

背景概述:
2013年12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11家民营企业发放了首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标志着移动转售(虚拟运营商)业务在国内的正式启动。移动转售(虚拟运营商)牌照得发放和业务开展是中国电信领域的一项最新最重要的工作;是工信部引导民企资本进入电信运营领域的一项重要改革措施;是发改委关于打破电信垄断,电信运营领域向民间资本开放的重大举措。作为国内首次启动的一个新领域,如何开展移动转售业务?如何界定虚拟运营商与三大传统运营商的关系?如何解决电信运营的通道和系统之争?是当前业界讨论的热烈议题。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电信运营领域的经营者,政府专家,电信运营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人士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通过短报告的形式,针对虚拟运营商业务开展的各个方面的核心问题展开演讲和讨论。

活动时间:于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13:00-17: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云海大厦(伟德路6号)13层会议室举行

计划邀请演讲嘉宾及演讲内容

1→移动虚拟运营在中国的前景
特邀讲者:许立东  主任,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规划所市场研究部,虚拟运营商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管理部首席专家
2→长江时代移动转售业务模式及开展情况
特邀讲者:黄书映  董事长, 长江时代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3→虚拟运营时代基础电信运营商应对策略及业务方向
特邀讲者:江义杰,主任, 中国电信集团信息化部电信IT运营部
4→欧美虚拟运营商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状况
特邀讲者:郭骅  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信宇科技亚太有限公司

其他参加人员:电信领域专业人士,IT领域专业人士、相关领域企业人士、技术研究人员、媒体人士,会议规模约100人左右。

【如何参与】

1、本次活动因场地有限,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先到先得。

2、邀请对象:电信领域专业人士,IT领域专业人士、相关领域企业人士、技术研究人员、媒体人士。

3、报名请在线报名,填写报名表(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表审核报名者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发送邀请信至您邮箱确认报名成功)

4、报名咨询:云基地 朱悦 电话:021-61178093

Tagged with: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