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顺利召开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1

11月22日,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在华鑫科技园内慧享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近150名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赵广君、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李海涛、彭英力,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张春桂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情况报告;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修改章程(草案)修改说明;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选举办法;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单位以及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虹当选促进会第二届会长,金纯彦受聘担任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陆奭怡受聘担任第二届理事会担任常务秘书长,李晶、王伟受聘担任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大会由陆奭怡主持。按照大会议程,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晶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四个方面回顾了三年来促进会所做的主要工作,一是努力提升会员服务能级,有效加强会员交流互动,二是大力加强创新研究工作,积极发挥智囊智库作用,三是积极提升专项服务能力,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切实加强秘书处内部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市经信委和市社团局等关心指导下,在全体理事会员单位支持帮助下,促进会为促进本市智慧园区更快更好地发展发挥了作用;他代表促进会感谢大家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新一届理事会继往开来、开创智慧园区发展事业的新篇章。

紧接着,他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情况的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和促进会章程(草案)修改说明。一年来,促进会成立了换届改选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先后开展了八个阶段工作,经过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9月15日顺利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并于今天,11月22日,顺利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促进会副秘书长王伟介绍了介绍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候选名单;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选举办法;会费缴纳标准和管理方法及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之后,全体会员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单位(共34家)、监事单位(共1家)及会费管理办法。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促进会第二届会长单位,上海市信息管线有限公司当选促进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单位,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当选第二届副会长单位,同时,经会长提名,理事会聘任金纯彦担任秘书长;经秘书长提名,由陆奭怡担任常务副秘书长、李晶和王伟担任副秘书长。

随后,大会对监事单位、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8家副会长单位以及其他24家新当选理事单位进行授牌。

会上,新当选会长张丽虹作就职演说。她指出,2017年,是《上海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十三五”规划》重要第一年。智慧城市建设是推进上海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刚刚印发的《关于本市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实施意见》,使人工智能成为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新引擎,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注入新动能。智慧园区作为建设智慧城市五大地标之一,是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重要的试验田,是产业智能化转型和智慧产业集群聚集地,是智慧城建设重要阵地。

她非常感谢会员大会和理事会对本人的信任和支持,同时深感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愿与各位副会长、各位理事单位一起,与全体会员、与秘书处的同仁们一起开拓进取,共同奋斗,努力推动和促进智慧园区的建设与发展,争取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她对促进会作了五大工作要求及设想:一是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促进会服务水平;二是完善三大平台建设,提升数据整合分析能力;三是优化园区评估体系,引导园区健康发展;四是借助会员优质资源,挖掘联动合作模式;五是加强三库建设,提升秘书处工作能力;并指出,本届促进会将站在新的起点,遵循上一届理事会提出的“优服务、夯基础、重标准、求创新”四个工作要点,以创新作为驱动力,积极开展促进会工作,充分发挥促进会协调和服务的纽带作用,进一步为繁荣和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赵广君作了致辞讲话,他谈到,产业园区是城市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人民生活的重要区域,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促进会积极引导相关园区、企业加快转型,扎实推进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合作发展新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资源对接,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和水平,为本市智慧园区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对促进会的工作提四点希望:一、希望促进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推进智慧园区及两化融合等相关工作。一是参与市级重大课题研究,谋划产业园区创新发展策略;二是夯实智慧园区标准体系建设,积极申报国家标准;三是提升智慧园区咨询规划服务能力,助力园区转型升级;四是推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探索园区贯标服务新模式。希望通过搭建平台、疏通渠道,整合资源,大胆实践,不断探索智慧园区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突破。

在各界领导及全体会员的支持和配合下,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圆满举行。

2

3
4
5
6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