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2017年12月13日,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与上海信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的联合贯标专家工作小组,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联发)总部外高桥大厦组织开展了外联发企业贯标项目启动会。出席会议的有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彭英力,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王伟,上海质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金德,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咨询服务专家王素华,外联发总经理李伟及公司部门级以上领导。

会上,外联发公司总经理李伟首先向市经信委对外联发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总结了外联发公司多年来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多年来公司秉持着科学管理,信息建设不能落后的态度,持续多年的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对于未来的企业信息化发展,李伟总经理指出外联发要深刻理解开展两化融合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公司发展的重大意义,强调为做好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公司全体要提高对两化融合的认识,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注重学习,企业一定要注重全公司上下的信息化理念学习,增强学习意识,多关注互联网发展理念,只有保证了思想及知识的不落后才能跟上互联网发展步伐。2.注重宣传,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贯彻公司领导层信息化建设及开展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态度,利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管理循环,要素循环等特征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3.注重落实,公司各层坚决落实领导层决策,不做形式贯标,将企业真实水平反映出来,切实打造公司真实能力。

随后,上海质量科学研究王副院长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进行了解读,王院长强调,切实的推进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对今后的企业发展由积极推进作用,据工信部数据统计,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的企业其企业效益增效达28.9%,企业成本下降8%左右,在未来全国更要加速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最后,专家贯标小组对外联发公司领导及员工进行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培训。王素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贯标实例经验分享。

2 1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