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顺利召开智慧园区标准修订第十次会议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顺利召开智慧园区标准修订第十次会议

2018年2月1日下午智慧园区标准修订第十次会议在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中国电信上海理想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中讯设计院(联通)、上海世博发展集团、前滩、华鑫智城、上海质科院、上海奇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陆奭怡、副秘书长王伟、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EO施道红、常务副总经理丁洋出席会议。

1

会议上常务副秘书长陆奭怡对促进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活动安排做了介绍,副秘书长王伟就智慧园区建设和管理通用规范2.0—产业园区两化融合评估问卷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到按照基础建设、单项应用、综合集成、协同与创新四项一级指标得分情况,初步判断园区两化融合总体处于的水平阶段,为园区两化融合工作开展提供依据。根据评估规范,对企业两化融合评估框架的理论基础可以概括为六个视角、三条主线和四个阶段。同时王副秘书长对问卷基础设施、单项应用、综合集成、协同创新、经济和社会效益部分进行了分析。

2 3 4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马兆武对两化融合贯标推进外高桥智慧园区建设提出了三年行动方案,方案指出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以经济增长、质量效益为目标、以创新园区管理、服务产业发展为主线、实现5大目的。同时,他提出两化融合三个关键作用,一、在智慧园区建设初期与目标确认阶段,借助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立对园区发展的现状进行调研与评估诊断。二、在智慧园区建设实施期,对两化融合体系进行策划,保证园区建设与自身战略,目标,竞争优势保持一致。三、在智慧园区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中,坚持贯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文件的要求进行管理与操作并不断进行修正。

5

会后,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施道红在带领大家参观了工作区域的同时,对Well-Building标准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设计最专业的办公建筑、突破传统办公模式,注重办公空间的创造性设计,给用户提供多元的互动体验及人文关怀,是FTA专注的方向,FTA秉承着关注绿色、低碳、生态、一体化服务及项目的特色,力求通过全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设计手法,提供完美的建筑设计方案,实现价值最大化,并确保可持续性。

6 9 7

会议最后由参会单位领导及代表就各个方面对智慧园区标准修订进行沟通与交流。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