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顺利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顺利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

2018年3月21日下午,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在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

1

理事会由促进会会长张丽虹主持。按照会议议程,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陆奭怡向理事会汇报了促进会2018年工作计划。首先回顾了促进会从2017年11月份召开换届大会以来的工作进展,接着详细汇报了围绕智慧园区、两化融合、新型无线城市联盟、会员服务等几方面的重点工作计划,最后对2018年整体活动安排做了介绍。

2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常务副秘书长陆奭怡向理事会宣读《关于增补理事成员的提案》,增补“上海东方明珠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和“上海联数物联网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成为本次理事成员。理事会就该项议题进行表决,本次理事会实到理事单位超过全体理事单位的三分之二,全体举手表决通过。

3 4

之后,促进会副秘书长王伟对《智慧园区星级评定计划》做了介绍。一、介绍了智慧园区标准,对两化融合理论和基本框架进行了讲解。二、智慧园区星级评估方法。三、智慧园区星级评定方案。

他指出,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通过区级牵头申报,对本市各区智慧园区进行全方位的评估,进一步汇总整理本市各区智慧园区发展水平指数,从而积极推动本市园区的建设发展与转型升级。

5

最后,促进会会长张丽虹作了发言,她非常感谢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愿努力推动和促进智慧园区的建设与发展,争取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她对促进会作了三大工作要求及设想:一、结合自身发展研究优势,通过对市场的调研,配合市经信委,进一步深化《智慧园区建设与管理通用规范》,推进智慧园区建设发展、转型升级;二、转变工作思路,由扩张式发展模式逐步向垂直式发展模式转变深挖资源内涵,在物联网应用领域,结合新兴技术,进一步提升服务能级;三、提炼价值资讯,收集各板块的建设现状、趋势等深度分析研究,形成相关发展指数,为政府决策、企业战略、市场开拓提供有价值的依据。体现智囊能力。并指出,未来促进会对智慧园区应用路径的积极探索,希望能与各位共同探讨大数据应用如何助力智慧园区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促进会协调和服务的纽带作用,为繁荣和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同时她表示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届会长单位在资讯共享方面也将更多与各位会员互通有无。

6 7

会后,由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副总裁陈钢带领大家参观数据中心并进行交流及沟通。

8

在各界领导及全体会员的支持和配合下,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圆满召开。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