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AMP物联网微服务平台助力MITSUBISHI CONNECT互联服务

Aeris公司发布了Aeris移动出行平台(Aeris Mobility Platform,AMP),AMP是基于云端及微服务的最新款物联网平台,可提供重要的构建块(critical building blocks),后者可为企业及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物联网服务。

Aeris可启用三菱互联安全和远程服务(MITSUBISHI CONNECT)

AMP将为MITSUBISHI CONNECT车载程序提供助力,该项目已亮相于全新2018款三菱Eclipse Cross混合多用途车(CUV)。

MITSUBISHI CONNECT将为车主提供直观、便捷的驾驶体验,提供驾驶安全、网络安全及远程车辆服务领域的多项重要功能,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启用该服务:车内、利用MY MITSUBISHI CONNECT手机应用或通过三菱车主的端口。

此外,MITSUBISHI CONNECT可与安卓手机、苹果手机及Google Home的谷歌助理(Google Assistant)来搭配使用。

三菱汽车选择与Aeris合作是因为后者能够提供移动应用、呼叫中心服务及无线网络连接等各类车载资通讯服务。

MITSUBISHI CONNECT已于今年2月在美国市场发布,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布。

企业与OEM可利用AMP交付灵活的、基于云端的全球互联项目,可提供市场领先的服务,产品的上市时间也很快。

车企也是AMP的重点关注领域,该平台可提供整套互联汽车服务,包括:驾驶安全与网络安全、远程车辆控制、驾驶习惯、车辆健康状态监测及固件的空中下载升级服务等其他服务。

相较于传统的竞争性产品,AMP可提供三大核心优势:服务的灵活性与速度、操作效率、用户体验。

Aeris Japan是软银与Aeris的合资公司,提供日本国内的销售、服务及技术资源,旨在驱动MITSUBISHI CONNECT的成功研发及启用。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