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两化融合服务联盟2018年理事会在京召开

2018年4月16日,两化融合服务联盟2018年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理事会到会74人。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单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小龙主持。

会上,周剑秘书长作联盟工作汇报。自2013年成立起,五年来,联盟围绕战略规划、理论方法和工具、系统解决方案和应用推广等业务内容,探索形成了一套理论方法体系,一个协同工作体系,一个价值共创的开放生态,一套成体系的市场化服务队伍,一个标准化组织,为政府、行业、企业等提供了标准研制、评估诊断、贯标评定、专题培训、解决方案、成果转化、交流推广等全方位服务。下一步,联盟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将两化深度融合作为統揽两个强国建设的总纲,进一步提高认识,探索以两化深度融合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中国方案。通过进一步完善联盟开放合作机制,构建两化融合生态系统,形成全面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重点工作的新模式。

福建省分联盟秘书长俞桥明和金融工作委员会产融结合服务中心梁帅从核心理念、组织架构、成长历程、服务内容、工作成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代表联盟分支机构向理事会做了工作汇报。

理事会成员共同审议了2013-2017年度联盟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理事会成员对联盟章程修订,以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换届,联盟更名等事项进行了表决。

即日起,联盟正式更名为“两化融合服务联盟”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