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与中国航天科工网络信息总体部达成战略合作

3月13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网络信息总体部(以下简称“网信总体部”)与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411141048-1

 

据悉,双方将围绕以下合作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双方将相互支持和推动建设新一代网络信息系统的方案论证、国家专项申报工作;紧密围绕数据安全、数据标准规范等制约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问题,联合开展基础技术研究、应用模式探索;联合开展国家级数据运营中心的建设和运营,从而确保国家数据战略资源全生命周期安全受控,激发大数据产业发展活力;推动大数据产业生态逐步完善,实现我国在新一代网络信息领域的“弯道超车”。

微信图片_20190411141149-2

中国航天科工是战略性、高科技、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网信总体部是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产业的技术总体单位、产业应用的牵头单位、以及资本聚合、产业孵化的平台单位。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已经具备服务于高科技央企的综合实力并获得了认可。作为战略合作内容重要的一部分,网信总体部与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将共同谋划开展国家/地区级大数据运营中心的建设,并依托上海数据交易中心的数据资源和关键技术支撑来推进其集团数字化转型。
未来,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将加快全国业务的拓展,大力开展全国范围的战略合作,联合各领域的头部优势企业,积极推动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发展,为服务于国家战略而努力!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