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智慧园区建设指南》专家咨询会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市智慧园区建设指南》编制工作,充分听取专家及相关部门意见,10月22日下午,在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大会议室召开了《上海市智慧园区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编制咨询会,来自上海市经信委基础设施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及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王伟对《指南》的框架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南》是上海市示范性智慧园区创建申报的规范性文件和本市智慧园区建设的指导性文件,是以信息化应用为核心,涵盖园区信息基础设施、开发管理、功能服务和产业发展等四部分内容。

 

与会专家和领导围绕基础设施、园区管理、产业服务、生活服务等内容,对《指南》支持方向和研究重点进行了热烈广泛的交流,提出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对进一步完善指南编制发挥了重要作用。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