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汇智软件喜获“浦东新区科技进步奖”

2014年10月,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软件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跨区域分布式云计算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得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的认可,成功获得“浦东新区科技进步奖”。

 

科技进步奖是代表科技发展水平的最高奖项,获奖项目都是在相应的科技领域取得较大突破,或者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或社会效益,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影响力。

 

汇智软件获奖项目主要以自主研发的云计算平台——“WizCloud”为研究基础,项目意在实现不同园区IT资源的共享及云服务应用的快速部署和管理,对产业园区的云服务应用和发展及智慧园区的建设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获得此奖的还有外高桥造船、宝信、上药、贝尔、中石油、银联、上海交大、海事大学等知名企业。这份来之不易的奖项,对于汇智软件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也意味着我们自主研发的WizCloud云平台已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具有一定的行业先进性。

 

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软件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