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张江创业Open Day 成功召开

2014年10月30日,由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上海市科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创智空间、InnoClub主办,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浦东孵化联盟、浦东科技金融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张江创业Open Day”成功举办。此次Open Day 路演了6个创业项目及产品,德丰杰龙脉合伙人李忠强、晨晖创投肖文彬、天使基金会投资总监薛庆、常青藤资本严恺到场出席并进行项目点评和交流。来自投资机构、园区、政府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Open Day是创业者发布、展示其项目和产品的舞台,也是与投资人亲密接触的空间,InnoClub向社会广泛征集创业项目,根据行业领域每场筛选出5-6个创业团队进行公开路演,并由投资人提问和点评。路演结束后,创业项目与投资者们进行线下的自由沟通和交流。以独特的视角切入众星捧月的在线教育市场的“微学云平台”、来自携程的以低价和独特的搜索体验让你摆脱“中国人扎堆”尴尬的“微驴儿”、11月即将上线的在线管理咨询“知本家”、为“穷人”服务的基金跟单软件“财豹APP”、义无反顾切入硬件领域的留美归国博士“磐启微电子”、在2014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脱颖而出的“智擎公司”均实力不俗,团队实力强劲,受到了投资人的热切关注。

 

上海浙大网新德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