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莘庄工业区总工会成立

11月5日,莘庄工业区总工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俞莉红对工业区工会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工业区工会发展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发挥积极作用,牢记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园区的使命;二是形成法治思维,把依法建会办会兴会的任务贯彻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王备军书记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工业区工会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联系实际,把握机遇,努力推动园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领导,整合资源,为工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莘庄工业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莘庄工业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莘庄工业区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莘庄工业区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