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探索智慧苗圃云服务

由复旦大学科技园和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发起,在密云路1018号复旦科技园内,有孚网络、电信东区局等协同合作,共同为复旦旅游管理专业创业项目团队营造一块专属于他们的智慧旅游苗圃。

 

在整个规划过程中,定期召开了多次合作研讨会议,每家参与单位根据自身公司特色积极提出对于智慧旅游苗圃的理解、构想,共同探索建设智慧旅游苗圃服务模式,力争打造智慧苗圃示范基地。

 

有孚网络在研讨会议上由吕鑫副总裁发表了以《云服务与智慧园区的融合》为主题的专题演讲,阐述了由有孚网络为智慧园区打造的云服务平台,打造以云桌面、软件云、云主机等为中心的综合云服务,以此构筑拎包入驻的办公环境,让园区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信息化管家服务,解决入驻企业在日常运营商中涉及信息化的所有产品需求,通过SAAS的模式让入驻企业享受到快捷、便利、低投入的企业信息化服务。用云服务提升园区IT信息化、实现园区智慧化,让企业真正享受“智慧园区”的服务。

 

经过大半个月的共同努力,有孚网络已经在苗圃基地部署完云桌面办公环境、集成邮箱、即时通讯等云计算产品,供入驻团队使用。目前已吸引10多家项目创业团队入驻智慧旅游苗圃,有孚网络还将与复旦科技园和入驻团队共同探索云服务模式,不断完善智慧园区云服务体系。

 

上海有孚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